云沉呐

现写凹凸all金和兄坑all大✨
写文新手一枚,多多指教哦
欢迎关注,感谢热爱❤️
❗头像是个人约稿,不可以抱图

为啥我的师兄徒弟们都是弯的啊(1)

#穿越文学,超强金金

#攻们有不同程度的偏执

#雷者自避

#ooc

(系统对话中间没有空行,不想看的宝宝们可以划开,不会掉剧情)

  ‘’是心理活动


以下正文

  

  金发男孩穿着洁白的睡衣,昏黄的灯光令房间充满着温暖氛围,少年合上了桌上厚厚的书,疲倦地揉了揉眼睛。

  


  “啊…一次性看完一部百万字的小说真累,都怪凯莉强烈推荐主角和我同名的这本,不然我也不会上头看到凌晨三点…”金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钻进了柔软的被窝。


  

  望着窗外洁白的月光,少年垂下眼帘,喃喃道:“他们…结局本不该如此的。”

  


  金盖好被子,进入了梦乡。

  


  【哔哔…检测到改变结局的强烈欲望,天命之人…正在…传送】

  【代号006,传送成功】

  


  再次睁眼时,映入眼帘的并不是熟悉的卧室布置,金愣住了,转头看见了青色的纱帐——这不是自己的卧室啊,和古装剧的布置怎么如此相似啊!

  


  意识到的金瞬间清醒了过来,猛地坐了起来,身体却莫名其妙的抽痛了一下,又“咚”一声砸了下去。

  


  【宿主,你其实可以不用那么着急。我是你的专属系统。】

  【检测到您的愿望,您被传送到了昨日看的小说中,角色:金。可以在脑海中沟通,您不用说话。】

  金感到震撼,心道:‘什么?那个…你们没经过我同意吧!而且穿越到悲惨师尊身上很难受的好吗!在现代的我该怎么办!’

  【宿主不必担心,现代时间不会流逝】

  ‘那就好,别叫我宿主了,好奇怪,直接称呼大名吧…?’

  【好的金,那么请您按照您自己的想法改变原有的结局。】

  ‘等等,剧情到哪了?为啥我浑身上下这么痛?’

  【一切还未发生的时候,痛是因为不够适应。金,加油】

  


  金是个随遇而安的人,既来之则安之,何况这本小说的BE结局真的很令人感叹。

  


  既然是什么都没开始,那就一切都还可以改变,也许能把那群偏执到近乎是病态的角色们拯救回来。这是唯一令金能感受到安慰的地方。

  


  金瘫在床上,眨巴眨巴眼睛,决定先爬起来观察情况。可能是生怕出现刚开始的狼狈样子,他缓慢地从床上支了起来,看着脚头堆在一起的衣服,只想撒手不干……

  


  怎么能呢,金的心情崩溃了一会,最终还是勉强接受,把小山丘慢慢分离开,挨个确定位置,学着古装剧的方式,以龟速更了衣。

  


  半晌,金总算是把这套厚重的衣服较为服帖地穿在了身上。

  金:穿衣不易,只能叹气



  金刚准备出门透气,余光却瞟到了铜镜,秉持着知道自己的样貌很重要的想法,金好奇地凑上去看,却被震惊到一时半会说不出话——铜镜里的人和金原本的相貌有八分相似,只是五官更加精致,金色的长发散开,多了几分温柔的气质,少了金原本的活力。


  

  就是这样自带温柔气质的人,对铜镜里的自己竖起了大拇指,并且傻傻地大喊了一句:“要被帅死了!加油!”

  


  门外传来了一声轻笑,金还没来的及警戒,便听到了温和的话语:“金今天格外有活力呢,是因为收徒大会?”

  


  金抬手挠了挠头,尴尬笑道:“对…对啊。”他完全没想象过书里角色的样貌,直接懵住了,只好顺着来人的话说。

  


  ‘系统!这位是谁!给个信息啊!’

  【创,年龄1500,您的大师兄,凌云派大掌门】

  


  当系统说出“创”这个名字时,金就什么联系起来了,这是个极其宠爱自己五师弟、也就是原身金的人。修为强劲,顺位当上大掌门后没有半点异样的声音,除去能力因素,可见其城府极深。

  


  思及此,金的眼里染上了重重的悲伤——如若不是造化弄人,他怎会落得个死无葬身之地的下场…

  


  金摇摇头,把想法压在心底,努力回忆了一下原著里此时对创的态度,开朗的笑了笑:“大师兄,我睡过头了,对不起啊…咱们去大会看看吧,毕竟三年一届呢!”

  


  创宠溺的揉了揉金的头,不知从哪摸出了条白色的细长发带,仔细地帮金束发:“不急,让你的师兄们先刷下一些人,等最后你再去挑也不迟。”

  


  金歪头,束好的高马尾也跟着晃了晃,他摇摇创的手:“我就想现在去看看嘛,等最后,3000人就不足百人了…”

  


  创本想多陪自己的小师弟聊会天,但拧不过金,只好将金带到大会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到大会后,正好是决赛前的休息阶段。金不禁对财大气粗、奢华富贵的装饰咋舌…这也太费钱了吧?虽然他知道凌云派真的很富有…

  


  思绪未断,目光便被一个红绿异瞳的小男孩吸引了过去。经过多轮测试和战斗,其他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挂了彩,唯独他,安稳地坐在一旁,不见任何伤口。

  


  可那小孩的右胳膊有着丝丝缕缕黑气溢出。金皱眉,认真一看,这哪是什么异瞳,红瞳色和右臂的黑气分明就是中诅咒的现象……

  


 ‘根骨奇佳…还中了诅咒?按剧情来看,是安迷修?真有意思。’

  


  金笑了笑,看着台下的小孩,装模作样的问道:“二师兄,他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


  丹尼尔顺着金的视线望去,了然道:“他叫安迷修,资质似乎不错。”

  


  金点点头:“啊,安迷修。那我提前收回师门了,谢谢师兄们啦~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热度过30更新,你们的点赞评论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!!!😘

关注我就最好啦,我是新人文手哈哈哈哈多多指教,可以提建议!我都会改的哦

(只要我定得够高就只用脑嗨嗯)


2k码死我了,不过痛并快乐着

原作是BE但是金金穿越过来后就是HE啦(可能)


凌云派六掌门是这样的——

大掌门:创

二掌门:丹尼尔

三掌门:银爵

四掌门:紫堂真

五掌门:金

六掌门:等我后来根据剧情定一下…咳咳


上一届掌门全都陨落或者不干之后,才会顺位传下来掌门之位,现在的六掌门是上届徒弟中实力排行前六的

评论(6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