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沉呐

现写凹凸all金和兄坑all大✨
写文新手一枚,多多指教哦
欢迎关注,感谢热爱❤️
❗头像是个人约稿,不可以抱图

为啥我的师兄徒弟们都是弯的啊(2)

#穿越文学,超强金金

#攻们有不同程度的偏执

#雷者自避

#ooc


 前文(1) 

   以下正文

  

  收徒大会进程很快,两柱香休息时间转瞬即逝。看台上的金发少年轻轻眯着湛蓝色的眼睛,仔细看着他刚刚单方面收的徒弟——安迷修的表现。


  

  “今年的好苗子不少,金怎么只一眼就看到安迷修呢?”创笑盈盈地看着认真的金。

  


  金眼神明亮了几分:“当然是因为他资质超级好啊!”

  


  这其实是次要因素,主要还是安迷修中了诅咒的事,但金选择了隐瞒。原因只有一个,他在之前听到丹尼尔的话根本没提到诅咒后,就明白,这诅咒也许只有他一个人看得到。

  


  要知道,在原著里,凌云派的所有掌门都是永远不会让金置于任何危险的境地中,既然丹尼尔没说,那就是根本不知道。

  


  这颗不定时的炸弹,还是放在知情的自己身上最好。金叹了口气——即使他爆炸的几率很大。

  


  好在,安迷修的表现并没有令金失望,甚至可以说是十分惊喜:他的躲闪游刃有余,敏捷度令人惊叹,但攻击却畏手畏脚。金沉思——是因为不忍心吗?

  


  但总体来说金很满意,他觉得原著金收了温温柔柔的安迷修做首席大弟子是一个正确决定……只可惜,这个不定时炸弹爆炸时,原著金已是大不如前,完全无法帮安迷修压制。不然,以安迷修的天赋,绝对可以闯出一番大业。

  


  收徒大会结束后,金急匆匆赶到接待堂前,一眼就看到了顶着微微炸开棕发的安迷修,金抿抿唇抑制住了扬起的嘴角,点头和创示意后便牵着安迷修的手带到了自己的山上。

  


  安迷修第一次和不认识的人牵手,整个人都是懵的。不过,眼前少年温和的气质令他沉醉,所以他就这么被牵了半路。

  


  许久,安迷修看着越发远离的大堂,眼底闪过一丝惊慌。他猛然停步,低下头轻声问道:“这位…先生,您与在下素不相识,请问您为何…?”

  


  金一拍脑门:“哎呀我太心急,忘记和你解释了,我是凌云派五掌门,想收你做大弟子。”

  


  安迷修被眼前大大咧咧的金发少年的话毒哑了嗓子。回忆起他和大掌门示意就能带任何人走,沉默了…



金看着安迷修的反应,眨了眨眼:“我叫金。安迷修,你愿意吗?”

  


  安迷修抬头一望,他们正对视着。在阳光下,金的眸色比常人更显清澈,犹如蔚蓝的海水,盛满星光与温暖,摄人心魄。对视几秒,安迷修的耳朵瞬间红了起来,胡乱地点点头:“愿意…这是在下的荣幸!”

  


  金不知道安迷修是什么想法,他只知道自己收来了第一个内门徒弟,让他感觉很开心:“那…安安你先去外门弟子那里生活一小段时间,熟悉熟悉规矩。按照惯例,我过几日会来接你进内门,准备拜师礼。”

  


  安迷修被亲昵的一声“安安”冲昏了头脑,刚刚有消红迹象的耳朵更加红了,仿佛下一秒就要滴血出来。金完全没有在意这种细节,他按照原身的肌肉记忆,捏了个引路诀让安迷修跟着走。

  


  金不禁感叹仙术真好用,要是让他这个路痴给安迷修带路,怕是绕到半夜都找不到目的地。


  

  又捏了个引路诀快速到了寝殿,金也不顾时辰,解了衣带倒头就睡。倒不是金有多么困,而是引路诀需要的原力并不少,他才刚穿越来一天,身体并没有完全适应好,这种昏昏沉沉的感觉金很不喜欢,所以干脆睡觉。



  

  没过多久便陷入了梦乡。在昏暗中,金的左眼忽然冒出点点黑色烟雾,随即一个和金体格相似的黑影从金的影子中走出,轻轻抚摸着金的脸颊,痴痴地笑了两声,空灵的声音布满房间:“金…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热度过30更新,你们的点赞评论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!!!😘

关注我就最好啦,我是新人文手,请多多指教,可以提建议!我都会改的哦

(只要我定得够高就只用脑嗨嗯)


  虽然上篇热度不咋地,但是既然是新年我也还是更一下!1k3字数就当年夜饭啦


可以告诉我想看的剧情,我会安插在番外或者剧情中哦

评论(11)

热度(2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